close
阿公走了
一生愛遊玩卻沒出國玩過的阿公
跟著佛祖出國去遊玩了
以後再也聽不到喜歡唱著"遊夜街"及"桃太郎"的歌聲

阿公一生過著淡泊名利的人生
不追求任何的榮華富貴
只求平平安安的過生活
阿公享年94歲
27歲時與24歲的阿嬤結褵67年
生了四女三男共7個小孩
有14個外孫子女.9個孫子女以及9個曾孫子女
別人常說.."阿公ㄚ..你真好命耶!!長歲壽喔阿葛真勇健喔!!"
這時在一旁的我們常常都會感到驕傲
所以...我一直認為阿公一定可以活到百歲
只是沒想到佛祖有另外的打算
提早把阿公接回去

小時候...最期待過年
因為阿公給的紅包都是最大的一包
我訂婚的時候...
阿公很喜歡擺pose讓攝影師拍照
那時我的朋友都說"你的阿公真的好可愛喔"
只是現在那位很可愛的阿公已經走了

我相信...阿公在天上一定會過得很好很好
會繼續唱著"遊夜街"及"桃太郎"
說不定...會組個合唱團呢

我想跟阿公說
"阿公..你放心..
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阿嬤的
您放心的跟著佛祖去玩吧!!"

謹以此文...
獻給我最可愛的阿公
                                             孫女  如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tie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